close

 

 

長 久 以 來 的 3 6 8 天 . . .


就 這 樣 被 結 束 了


不 知 道 以 前 的我 到 底 在 帕 什 麼


一  段 話 就 結 束 了 為 什 麼 我 還 想 這 麼 多


只 是 有 點 難 過 要 說 早 點 說


期 待 變 成 失 落 起 伏 太 大 了





這 一 次 真 的 放 手 了



在 去 年 的 8 月 1 4 日 到 8 月 1 6 日


3 6 8 天 的 日 子 我 會 保 留 那 些 回 憶 的  =  D



朋 友 是 永 遠 的 我 會 繼 續 珍 惜 的

 

 

 

不 知 道 的


當 我 放 手 的 時 候 整 個 就 很 輕 鬆


雖 然 也 有 點 小 難 過



但 是 那 樣 子 就 像 回 到 了 國 中 一 年 級


那 樣 的  傻 氣  天 真  開 心




慢 慢 的 找 回 從 前 的 自 己


雖 然 有 點 瘋 狂


但 重 新 來 過 是 我 現 在 想 要 的


不 再 煩 東 煩 西 不 再 把 別 人 的 想 法 都 裝 進 腦 袋


一 直 一 直 的 困 擾 自 己





像 是 這 幾 天


發 現 從 前 的 環 境 突 然 又 在 身 旁 出 現


想 要 好 好 把 握 這 一 次 機 會


不 再 追 求 那 不 可 能 的 任 務



現 在 只 想 要 拚 那 未 來 的 基 測


那 是 國 中 的 轉 捩 點


是 好 是 壞 就 看 我 現 在的 努 力 了 吧






現 在 的 我 加 油  ! 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y2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