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遇見我哥時

是去年的事了

因為某一些原因 我們認識了 ...

我們從 乾哥哥 乾妹妹 開始變成了 男女朋友

我很喜歡他 ...

忽然發現 他喜歡著 By2 這個團體

我也開始 跟著他喜歡 By2 

後來 我發現我自己比他 越來越愛 By2 了

雖然 By2 永遠也比不上 他

但 她們是唯一 能在深夜 安慰我的人 ...

聽著她們的歌 能讓我心情好一點

最近 和他 有一點點的僵

不知道 他總在生氣什麼

而 By2 的 Twins 是我唯一能 抱緊哭泣的避風港

我很愛 By2  但更愛 哥哥

但我不了解  他們任何一個人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y2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